close

bluemi_01_1.jpg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bluemi_01_2.jpg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到婦產科檢查之前,肚子老是感到經期時的悶痛

 MC晚了2週懷疑是內分泌失調,甚至擔心會不會長了什麼。

為什麼認定不是懷孕呢?

因為我相信已經把危險期、安全期時間的算得很精準!

進行超音波檢查,當醫生告訴我看到小BB的胚胎,頓時嚇得我說不出話。

只「蛤?!」了一聲。

驚恐的表情可能嚇到了醫生,緊張得直問「妳要生吧?! 妳…要生吧?!」

可能很怕我不想要小BB…

雖然嚇傻了,但還不至於傻到不要BB啦~ 既然有了,我當然要生囉!

在這裡順便提醒女生朋友們!

照危險期、安全期”操課”根本就不準!

穿「套裝」還是比較保險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米遛遛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